【图】皮裤女 教你穿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2017/11/7 7:49: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这件单品大家都是知道的,这是一件比较时尚的单品,不仅我们很喜欢,连一些明星也是对皮裤爱不释手,皮裤是时尚的风向标,好好搭配必有一番风采。

皮裤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单品,时尚而又不失美感,我们喜欢皮裤的质感和简单的款式,其实不仅我们很喜欢皮裤,著名歌手汪峰和邓紫棋也是皮裤的忠实粉丝,他们对于皮裤的可谓是挚爱,不管是什么颜色都去尝试一遍。

皮裤对于有的人来说是灾难,为什么这样说呢?那是因为皮裤是很考验一个人的腿型的,如果说你的腿型是比较的好看的话,皮裤会增加你退的美感,但是如果你腿比较粗的话,皮裤也是很大限度的加大你这个缺点,皮裤需谨慎。

皮裤虽然说不是那么的好穿,但是却还是小仙女们喜欢的,腿粗的妹子选择将皮裤作为内搭,这样既穿了皮裤增加了时尚元素,又没有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像图上的右图的穿着,便是比较理智的一种穿搭,显得比较的时尚。

皮裤要怎么样搭配才会显得比较的好看洋气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搭配,里面是白色的t恤,下面是一条黑色的皮裤,外搭一件黑色的风衣,整体的形象是比较的有型的,这样的搭配潮范十足的。

当然皮裤还有很多的搭配方式,我们来说一说右边的这款穿搭方式,里面是一件黑白条纹的针织衫,下面是一条比较宽松的休闲皮裤,外面搭配一件撞色的外套,这样整体的搭配是比较的有潮范气息的,显得我们比较有气质,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