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 长款服饰什么款式更加时尚

2017/11/12 8:25: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是出席各种活动必不可少的服饰,每个女孩子的衣橱里都至少应该有一两套晚礼服,不过晚礼服款式众多,很多人不知道挑哪种好,所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晚礼服。

第一个大家推荐的是单肩收腰长款礼服,这种礼服是半边肩带的设计,另一边是抹胸形式,给人一种半遮半掩的诱惑美。这种设计让人没有了穿抹胸裙的不安全感,不用担心滑落,同时还能突显胸部,让你看起来更加丰满。收腰的设计能更好的展示女性的好身材,裙摆类似于百褶裙,能很好的遮住较大的胯部。这款礼服能很好的弥补身材上的缺点,让你更美。

第二个给大家推荐的抹胸裙,抹胸裙的好处就是性感与高雅。丰满的胸部和收了的腰对比,更显得腰肢纤细,盈盈一握。第一款蓝色的轻纱,就像清冷的仙子,却又不失活泼俏皮。第二款银色的鱼尾大裙摆,更显高端大气。胸前有一片一片的薄纱,就像鱼的鱼鳞,更引人注目。两款风格各不相同却都美得不得了,让你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第三个给大家推荐的是鱼尾裙,大家都知道鱼尾裙采取的设计是上窄下宽,能够修饰女性的曲线弧度,而且突显高贵优雅。今天推荐的鱼尾裙有两种,一种是一字肩一种是抹胸,两款相差并不大,只是一字肩不易滑落,比较适合刚穿衣服的人。

一字肩的鱼尾裙,更显清纯一点,就像人鱼族中可爱的小人鱼,高贵美丽却又充满活力。抹胸更偏向于性感成熟的一面,腰间的大蝴蝶结显得小蛮腰更细,一走一停之间充满了魅惑,让人忍不住把视线转移到你的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