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男款的款式如何选择 多种风格任你挑

2017/10/19 7:4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男款包的款式没有女包那么多,但是同一种类型的包在设计上也还是存在着一定差异的,就比如说双肩包。面对不同设计和材质的双肩包,你知道哪种款式适合自己吗?

1、包的款式要和自己的穿衣风格相适应

对于男生来说,给自己如何一款双肩包还是很有必要的。由于双肩包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相信你走进商场挑选的时候,常常会不知道哪一款适合自己。时尚达人告诉你,包包的风格一定要和自己的穿着打扮风格协调,这样这款单品才可以提升你整个人的气质和时尚度。

2、青春少年应该选择帆布材质的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少年,平时的穿衣打扮应该也要富有活力,整体风格偏向于休闲风格。相信这个时期的男生衣服多都是以T恤或者是牛仔裤为主,那么双肩包就应该选择帆布材质的,不仅耐用而且容量大。如果你还在上课,还可以装下一些课本和笔记本电脑,还是很方便。

3、嘻哈男孩可以选择铆钉款式

双肩包上面带有铆钉元素就会显得比较酷,如果你是一个走嘻哈路线的男生,这种设计的双肩包才和你的气质以及整体着装风格相匹配。

4、简约的皮质款显得成熟稳重

皮质款式的包包会显得质感很好,所以你将它背在身上,会让人觉得你成熟并且稳重。一些成年男性可以选择这一款,它和一些衬衣或者是略带休闲风格的衬衣搭配在一起也是没有问题,并且这种穿着显得很有绅士风格。

5、如何选择皮质包的颜色

就算是牛皮材质的双肩包,在颜色上面也还是有多种的选择余地的,棕色系的包偏向于森系风格,适合走文艺路线的男生。当然黑色款式的,是比较百搭的,任何人背它都是不会出错的,是一个安全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