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皮背带受损怎么办 两种方式任你选择

2017/10/18 22:27: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会用到的东西,可以说是必备单品。无论是上学工作,还是外出旅游,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但是,双肩包如果肩带破损,如何修复也是一个问题。

双肩包的用途多样,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随处见到女性会带一个双肩背包,尤其是青年男女,背包不仅实用,可以收纳许多需要携带的东西,好看的背包甚至还有装饰的效果。可以说双肩背包是结合实用性和美观性于一体的潮流单品。

那么双肩包如果破损该怎么办呢,决定双肩包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与背带的好坏,一个好的背带可以说可以极大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如果背带破损,那么这个双肩包可能就基本不能使用了,可见背带是多么重要。在背带破损后,应该第一时间去修复,这样才不会影响使用。

双肩包因为款式的不同,背带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不同背带的修补和更换也是不一样的,就拿图中的布料背包来说,这种双肩背包的材质是布料制成的,不过这种布料一般比较结实,一般是不会被利器割断,而是磨损比较多。这种情况下,好的办法不是修补,而是换一条新的背带。

因为如果如果布料双肩背包去修补,可能损耗的钱财甚至要超过背包的价钱,这时不如直接换一个新的背带或者背包。但是情况也有不同,就比如图中的这种真皮双肩背包,这种双肩背包也是潮流的宠儿,你可以随处见到大家背着这种背包。

那么皮质背包背带损坏后该怎么处理呢?也是换一个新的么,这时候其实应该修补,因为皮质背包的背带容易被利器割断,如果背带损坏,这时候好的办法是通过售后修补,这样可以把损失降的更低。无论是选择修补还是更换,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