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与服饰的四种巧搭 瞬间让你成为街拍达人

2015/9/3 12:58:33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套时尚靓丽的服装当然缺少不了一个美美的包包的搭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包包数不胜数,如何搭配是很多美眉的难题,今天就让小编给你详细介绍几款双肩包,让你一秒……

一套时尚靓丽的服装当然缺少不了一个美美的包包的搭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包包数不胜数,如何搭配是很多美眉的难题,今天就让小编给你详细介绍几款双肩包,让你一秒变街拍达人。

1.一款书院风格的纯黑双肩包,黑色既美观又霸气,超大容量让你随心所欲想装就装,双边的拉链口袋给款包增添了层次感,搭上纯白的长衣和灰色打底裤,让出街的你挣满路人回头率。

2.甜美可爱的你,是不是也该有属于你的那款活泼俏皮的双肩背包呢?米奇的外形,为这款背包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气息。可爱的米奇耳朵增添了背包的立体感。再用这样一条黑白细条纹的长裙来搭配,属于你的青春气息瞬间体现得淋漓尽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