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百搭学生双肩背包 让你功课时尚两不落

2017/12/25 9:2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生时代离不开的物品是什么呢,当然是一个实用又美观的双肩背包啦。学生课业压力重,一个百搭的背包不仅可以装下累积如山的课本,每天还可以给无聊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每个人在学生时代都渴望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背包。在被各种单词和公式填满的枯燥的求学过程中,你是否埋怨过家长为你挑选的双肩包不够时尚,不够个性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几款百搭的双肩包吧,有了它们,你的求学之路将不再无趣。

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有着做不完的练习册,改不完的试卷,所以,学生党的书包第一个要考虑的要素就是容量够大,一定要能装下所有的课本和笔记本。除此之外,为了减轻肩膀的负担,应该选择肩带较宽的双肩包,这样与肩膀的接触面积比较大,可以减轻压强。搭配学生时代常穿的运动服也不会违和。

处在青春期的学生党正是爱美,追求时尚的年纪,所以在挑选双肩包时可以选择一些版型比较贴近时尚背包的款式。除了普通的尼龙布料双肩包之外,皮制双肩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在背包上面悬挂一些自己喜欢的小饰品,这样的双肩包更加百搭,不仅可以满足上课的需要,课后与同学吃饭逛街也不会显得过时。

另一种百搭的款式便是类似电脑包的双肩包,这种背包适合性格较为沉稳的同学背,周边硬挺的轮廓可以很好地保护课本,但是又不会显得过于成熟。而且这种款式的双肩包多采用麻制布料,十分耐磨,学生时代双肩包多是消耗品,一年就需要更换一次,这种双肩包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百搭又实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