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2016女士新款有哪些 看看时尚达人都买了什么

2017/11/10 21:5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女生的包包款式有很多,但是双肩包应该要给自己准备一个,因为一个适合自己的双肩包不仅可以提升整个装扮的时尚感,背在身上还方便实用。你知道如何选择它的款式吗?

1、一定要准备一个双肩包

双肩包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是一定要准备一个双肩包,因为它是众多包包当中利用率比较高的一款了,不管是多大,容量都会比一般的包包大。出门在外面装一些随身携带的小物件很便捷,不然玩耍的时候,还需要提着包多不方便。每年都会有一些新款包包上新,面对众多的款式,你知道如何选吗?

2、牛仔材质的包包很好搭衣服

牛仔的元素一直都很经典,不管是衣服、裤子,而近期牛仔面料的包成了一个重要的流行趋势了。这种材质的包不仅耐用,还好配衣服,像夏天的T恤,春秋季节的休闲外套,冬天的毛衣都是可以。

3、帆布款式适合的人群比较多

这款包包可以跨越很大的年龄,不管是还在上学的学生们,还是已经进入社会的上班族们,或者说是妈妈级人物都可以选择这款。买回来还可以和自己的女儿或者是妈妈共享。

4、时尚潮人们都喜欢麂皮材质

麂皮这种材质的单品是近期流行起来的,基本上很多街拍达人都入手了这种材质的单品,像夹克衫、短裙,当然还有包包,麂皮的单肩包、双肩包。加上现在是秋冬时节,复古色系的衣服占据着大多数,卡其色、米色、杏色这些比较温暖的颜色比较火。麂皮这种材质和它们配在一起很和谐。

如果你喜欢时尚一点的装扮,一定要选择它和大衣配在一起,它会提升你整个装扮的潮流感,相信你走在路上一定会挣足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