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2017女士新款 文艺范小清新

2017/11/13 19:0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曾几何时,我们还是那个背着大大书包上学的孩童,背着它,穿过大街小巷,走向校园。如今,我们依然喜爱双肩背包,背着它,肩上都是风景,路途再长也不会孤单。

浪花拼劲全力只想给大海一次拥抱,我们背着书包为梦想而奔赴不停。粉色大大满足了小仙女们的少女心,白色的山岗似波浪一般,层层叠叠。粉白可以说是必备,虽然款式中规中矩但配色却可以说是加分项。粉色的书包比较白搭,一件白体恤和牛仔衣再加上它立马给你青春活泼的少女感,再扎一个马尾,甩着头发,去看看曾经的校园。

除了粉色,蓝色在女生面前也很有优势。少女的心思总是复杂的,它也许就带着一点忧郁,正如蓝色,像暮色四合的夜,静静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河。这款包是配色很讨喜,不是单调的蓝也不是复杂的彩色。浅蓝、草绿、墨绿三者配合相得益彰,还有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孩童,天真活泼。

海豚聪明伶俐,甚至能帮助迷路的船只找寻方向。海豚这一形象元素也出现在各个地方,但是,当它出现在书包上时却显得格外可爱。深蓝色与浅蓝色的底料像是大海与蓝天,一个飞跃的海豚出现在书包正中心,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冷色系适合夏天也适合冬天,但它的绝配是秋天。一件浅色系的毛衣,一条百褶短裙,文艺清新补面而来。

怀念儿时那沉重的大书包,背着她,奔跑的时候,文具盒与书本叮叮作响,欢快无比。其实,双肩包不止适合学生,宝妈们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实用美观的双肩包,既能装下宝宝的必备物品,也能为妈妈的美丽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