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女 各种搭配成百变女王

2017/12/22 9:4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双肩背包引领了时尚潮流,娱乐圈和潮人圈都流行背双肩背包,样式不同能背出不同的感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常见的女士双肩包,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双肩包在近两年很流行,很多女士都喜欢背不同的背包来搭配不一样风格的衣服,比较百变,而且双肩包也很显年轻,会让你很有活力,朝气蓬勃,今天小编介绍的几款女式双肩包,类型还是比较全的。第一款就是水桶状双肩包,这款背包的特点是装的比较多,很时尚,搭配的衣服也可以随意些。第二款是右边图的方形职业双肩包,很职业,也很显气质。

第三款要介绍的是比较个性的一款女式双肩包,材质是漆皮的,很亮,颜色是鲜艳的红色,加上醒目大字,再搭配身上的大红袍,简直让人不想注意你都难呢,你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第四款就是很流行的小双肩包,一看就是潮人必备的单品,帅气的墨镜加上这身装扮,很舒服也很时尚。

第五款和第六款就是简单的黑色皮包,这种双肩包在大街上很多人背,背包上要带些装饰,要不然纯黑色会显着很闷很没有特色,图一亮点在肩带上,皮带和铁链编起来的肩带现在也是很流行的,图二的特点在背包的图案上,这个图案很有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让你回过头来呢!

这两款就是比较适合一些学生或者年纪偏小的女生,不论是图一的迷你铆钉双肩包,还是图二稍大一些的撞色双肩包,都很休闲百搭,能装很多东西,很方便也很可爱的背包。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介绍给大家的女式双肩包,如果有你喜欢的,可以去买一个背背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