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人钟爱的双肩背包女旅行包  出街必备单品

2017/12/27 9:51: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少女时代起我们就一直背着一款属于自己的双肩包去上学,渐渐长大后,双肩包不再是书包而已,更多的是它也是时髦出街利器或旅行容纳包,功能多样,腔调必备。

说到双肩包,每个人的心中有着它无数的模样,大的小的颜色鲜艳的或纯色的式样简约的或繁复的,双肩背包从童年的记忆开始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犹记得那个装满着课本和文具以及零食的双肩包。

随着运动风的风靡,双肩包也开始在街头大肆流行起来,也摆脱了读书时代稚嫩的设计,开始加入了各种潮流元素,逐渐成人时髦星人必备的潮物,也是各大时装周街拍的酷潮单品,总之,无论男女老少都是双肩背包的炽热粉丝。

现在的女款双肩背包“颜值”大增,除了它的实用性能,双肩背包的外观改造早就成了设计师们大展拳脚的地方,具体加入了哪些流行元素,看看拥有极高出街率的款式就知道了。

纵观街头,双肩背包的材质还是以帆布和皮质为主,因为这两种面料都具有耐磨防污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

那么,现在的双肩包在设计上为何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呢?当然十分重要的一点是,它更时髦摩登。当下流行的双肩背包不再是曾经的上窄下宽的款式,而是整体看起来如一个长方形,这样的设计能增加全身搭配的立体视觉感,显得整个人更有型。

除此之外,女款双肩背包会加入一些“线条”元素,打破以往的隐型拉链设计,而线条感给包包带来随意休闲的感觉,十分轻松慵懒。随便一系就能上街的就种放松的心情,正是现代年轻人所需要的张扬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