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旅行箱各式各样 让你的旅行更有味道

2015/9/3 17:23:00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旅行是很多人都喜欢能经常干的事,但是在旅行途中,需要一个美丽的箱子。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精彩的单品推介搭配吧,本单元将会详细介绍。公主风,我想……

旅行是很多人都喜欢能经常干的事,但是在旅行途中,需要一个美丽的箱子。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精彩的单品推介搭配吧,本单元将会详细介绍。

1.公主风,我想这是很多女生在小时候时所追求的梦。上图中的复古风时尚旅行箱,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公主风旅行箱,很好看,版型是复古的但是颜色确实无比清新的,是粉白色和粉色,效果真是好得没话说,建议收藏。

2.记下来要介绍的复古风时尚旅行箱,依然是复古风十足的复古风时尚旅行箱吧。上图中的巧克力色,是非常美丽的,而且搭配的金属色扣,非常华丽的感觉,但是同时带给人深深的怀旧感觉。你喜欢这样的复古风时尚旅行箱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