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牛仔裤白色图片欣赏 4款搭配让你更有气质

2015/8/29 11:41:2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单品能横行四季,由冬天一路穿到夏日?不妨试试白色牛仔裤!各个时尚大刊的当家女魔头,甚至一路时尚达人们也纷纷深爱着白色牛仔裤。不信就跟我们去街头看看!那···

什么单品能横行四季,由冬天一路穿到夏日?不妨试试白色牛仔裤!各个时尚大刊的当家女魔头,甚至一路时尚达人们也纷纷深爱着白色牛仔裤。不信就跟我们去街头看看!那些百搭高调又时尚的白色仔裤,一定能给你不同的时尚感受!

是一款白色的牛仔小脚裤,牛仔的材质,小脚裤的裤型,在修身塑形上的效果明显,适合长腿的美女来穿。在搭配上,这位MM是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短款的黑色针织衫,螺纹收腰,将身线修饰的完美,下身的牛仔小脚裤正好可以将身型拉长,更是增添了优雅气质。

以黑色为底色的圆领上衣,白色的波点为服饰点缀,既展现了穿着者可爱的一面,同时还营造出怀旧的氛围。搭配高腰的白色紧身长裤,提高腰链,是模特的双腿显得无比修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