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女款需要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教你这样穿

2017/8/6 9:17:29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 女牛津鞋如何穿搭
虽说高跟鞋是女生的专属鞋子,穿上会让自己的气场提升不少。但是女生多给自己准备一些风格不同的鞋子。比如说一双偏向于中性风的牛津鞋,只要掌握一些搭配技巧也照样时尚

如果穿着一双高跟鞋出门逛街或者是长时间步行,难免会造成自己的双脚疲劳,所以作为女生,给自己准备一些平底鞋还是很有必要的。其实你拥有一定的服装搭配技巧,就算是一双中性风设计的牛津鞋,也可以被你穿出时髦的感觉。

如果你喜欢清新的文艺范,平常穿衣风格也是诸如此类的话。建议选择一双浅色系的牛津平底鞋会比较的合适它可以与你的碎花裙搭配,如果是夏天上衣可以穿着同色系的T恤,简单清爽。如果是春秋季节,选择一件暖色调的羊毛开衫和它进行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一些高个子的女生很喜欢穿着大衣,这样比较容易突出自己的身高优势。那么建议高挑型身材的女生穿衣风格偏向于欧美风格比较合适。如果选择了大衣,那么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修身的小脚裤,穿上一双黑色的牛津鞋,大气又气质

近几年,时尚界比较流行复古风,并且这种流行趋势还在一直延续着。一些西装套装的女款出现在一些街拍达人身上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了。为了能够让整体的着装风格趋势于统一,它们都会选择一双平底的牛津鞋和西装外套进行搭配。这样不需要花费很多心思,一套70年代的复古范就这样搭配出来了。

如果你刚从学校进入社会,觉得西装搭配高跟鞋会偏向于成熟,那么选择简洁款式的牛津鞋搭配西装外套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困扰。并且这样的穿着会给人感觉更加的俏皮可爱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