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背包男生背更好看    这几款你值得拥有

2017/8/30 15:0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外出少不了要背上一个双肩包,但是双肩包款式太多,想选出一款合适自己的实在不容易。空间大的背起来又显得不方便,太小的又不够用。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合适的双肩包。

男生外出旅行时,背上一款合适的双肩包,是十分重要的。一款时尚又实用的双肩包,不仅能够帮助你释放双手,而且还让你更有型。快来看看下面的几款双肩包,挑选出你喜欢的那一款。

复古牛皮双肩包

这款包,选用的是头层牛皮的皮料制成的。耐磨防水,而且质感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是十分上乘的。包的外形十分复古,造型小巧并且实用。

双牛舌扣的设计,使得包包既安全又十分的好看。纯色的颜色,使得包包简约百搭

复古抽绳双肩包

这款包选用的是头层皮的面料制成,质感非常好,背上之后彰显了背包者的气质和品位。小巧的外观和宽背带的设计师的包包背起来十分的轻巧,灵便。

虽然外观小巧,但是是容量很大,由于采用的是抽绳的封口,因此包包的容量并没有因为外形小巧而受到影响。

包包的防盗性能也做的很好,抽绳加上牛舌扣的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真皮方形双肩包

这款包包采用的是立体方形的外观设计,这样可以使得包包的体积和容量充分的被利用起来。侧面的条纹宽带撞色设计师的包包看起来潮流时尚。

内部则采用了多个分割口袋的设计,使得物品可以分门别类的放置。

包的外部采用的是真皮设计质感非常好。同时由于包包是方形的,因此作为商务包也是很合适的,里面装上笔记本电脑或者文件都正好合适。

黑色的皮质外观,即使是穿西装的时候背着也特别的百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