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男生推荐 承包你整个冬季的时髦

2017/10/23 10:27: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时总是女生想要买买买,但是其实对于男生而言,男装也是很值得研究的。在一套搭配中,一款好的双肩包就能够实现锦上添花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几款非常有个性的包包。

对于女生来书,穿衣打扮很多时候像是一件无师自通的本能。一件衣服,只要轻轻一点就能融会贯通。但是男生似乎天生就不擅长穿搭的研究,而且男装所追求的精炼稳重也让这一切变得更不需要花费心思起来。其实除了男装店里已经搭配好的套装,希望改变的大部分人还可以在配饰上下手。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男士的双肩包推荐吧。

一、皮质双肩包

双肩包其实并不只有学院风格,皮质的双肩包就能给人一种商务休闲感。这种风格开自语它稳重的颜色、利落的线条走向和精致的细节设计。

二、帆布包

这一种包包就属于比较学院气息的包了。不仅年轻减龄,还能让你轻松演绎出一种潮范儿。尤其是印花的款式,繁复却不花哨,别出心裁。当然,纯色的包相比起来就更增点了一种日系感,很有岁月静好的少年气息。

三、拼接设计款

就像我们前面所了解的那样,皮质稳重,布质减龄。那么当这两种材质进行碰撞,是怎样的设计火花呢?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黑色的皮质翻盖和毛呢材质结合的设计。包上的皮带设计很有英伦风,毛呢的拼接又显得非常精致。

而第二款包包设计感十足,虽然浅色的帆布包面做了一个弧形的线条设计,深色的皮质做了包底既美观又耐磨。总而言之,就是一款实用和颜值兼具的包包。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三种类型的双肩包。大家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了吗?包包在整套搭配中作为不可多得的提升气质的单品,是非常值得我们用心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