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应该要怎么样搭 这样穿才好看

2018/1/4 7:3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们来说,裙子是一年中任何时候都可以穿着的一款单品,只要你掌握不同季节的穿搭法则,任何季节都让你穿出优雅气质范。那么关于冬季短裙的搭配方法有哪些。

1、裙子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

裙子是女生衣柜里面不可缺少的单品,很多女生都会拥有不同材质和不同款式的裙子。比如说在夏季她们会购买雪纺材质的,或者是透气的面料。到了冬天,就会买一些材质比较厚实的,像毛呢材质。裙子的长度也有很多种,有长裙,有短裙。但是短裙适合的人群比较多,那么关于秋冬的短裙应该要怎么样搭。

2、皮质的伞裙

冬天的衣服大家应该要选择一些质感比较好的,并且好搭配的比如说皮质的。如果大家要购买这种材质的裙子,可以选择伞状的,因为它不怎么挑人,上面可以搭配修身的毛衣,外面套上一件风衣,保暖又好看。当然你也可以将它外穿,上衣选择宽松的毛衣显得很欧美范。

3、一步短裙显得优雅

如果你平时的穿衣风格偏向于轻熟风格,那么选择一步短裙会和你的气质想符合,上衣可以选择简约款式的衬衣,或者是修身的打底毛衣,外面依旧可以套上外套。

4、毛呢格子短裙很适合这个冬天

天气一冷,大家就喜欢看起来比较温暖的东西,所以毛呢的材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上今年冬季,时尚界比较流行复古风格,所以格子元素又变得火热起来了,它是英伦复古风格的典型代表。建议大家入手一条这样的裙子,不管是搭配大衣还是搭毛衣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5、如果选择毛呢短裙的颜色

选择焦糖色或者是棕色系的,会比较洋气,并且这种色系看起来暖暖的。如果你想要比较好搭配的款式,那么你可以选择灰色的格子短裙,这种颜色和其他颜色比较容易相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