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都有哪些方面

2018/1/3 9:23:16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以来,铅笔裤和小脚裤又开始流行起来。这两种裤子,在风格上都比较类似,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这些区别都是指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小编就大家总结一下。

这些年铅笔裤和小脚裤比较流行,这两款裤子的风格也大致相同,搭配起衣服也比较好看,各有各的特色。但是由于相似点太多,许多人几乎把他们化为一类,以致于在购买时总是买不到自己想要的款式,特别是在现今网络购物盛行的时代,看似相同的商品实在是太多。说到底,该如何区分小脚裤和铅笔裤呢?他们都有哪些区别呢?

先来说铅笔裤。铅笔裤,之所以叫铅笔裤,是因为这款裤子,在裤型上比较笔直,也比较修身,可修饰腿型。同时,这种裤子弹性比较大,柔韧性比较好,可以起到提拉臀部的效果,修饰下半身曲线的效果。这种裤子几乎类似于打底裤,但是可以外穿,上身效果和一般的牛仔裤没有太大的差别,另外,也具备了打底裤的优点,搭配选择多。

再说小脚裤,顾名思义,小脚就是指在裤脚部分收拢,贴合腿型的裤子。所以,人们也常常把铅笔裤划到小脚裤的类别,或者,两者是同一个意思。只是小编认为,严格意义上来说,小脚裤不可作为打底裤,材质上也会偏硬。

不仅如此,小脚裤应该大多数都属于牛仔裤。紧身效果也没有铅笔裤好,质感也不会像铅笔裤那样顺滑,总之,面料表现得粗糙一些,款式,花纹也会多一些,只是裤子是小裤脚而已。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一定更加了解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