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保养方法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不可以不知道

2018/1/3 9:1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暖的秋天过去了,我们在秋天穿的单薄的皮衣是不是可以放到衣柜里了,该上厚实保暖的棉服和羽绒服了。那放在衣柜里的皮衣我们要怎么去保养呢?这是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秋冬两季穿衣讲究抵御风寒,可是如果能够同时有型一下,就相当完美了。于是皮衣走进了我们的世界,皮衣密不透风穿在身上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型了。就我了解皮衣在秋冬两季还是比较得宠的物件基本上都用的着,在秋天我们就穿比较薄的皮衣,在冬天就穿加绒的,为什么它这么受欢迎呢?原因还在于皮衣好清洗,脏了用一干抹布擦一下3就可以了。

看到图片中英俊的帅哥、靓丽的女士,不知道你有没有被他们在皮衣映忖下的美丽外表所吸引。其实皮衣好穿是比较好穿的,但是如果你不注重保养那么你的皮衣就穿不了多久。具体我们应当怎么保养还是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吧?皮衣是用动物的皮革做的,里面富含蛋白质等等各种生物体物质,所以如果放在潮湿的地方容易发潮起霉。

所以皮衣应该尽量放在干燥的地方,还有就是放的时候应当尽量放在衣服的上面,防止其他衣物把它压褶皱了。如果可以挂起来,还是应当挂在衣柜里,这是很好的方法了。穿着皮衣尽量不要在油污场所里行动,如果粘上了油污,可以用干帕子擦干,记住是干帕子,不要用水,也不要用汽油。

另外皮衣穿久了以后容易失去光泽,这个时候你需要用到皮革上光剂上光。如果有磨损了,还是需要及时修补,如果只是一些小口子,可以抹上鸡蛋清。过一会·就可以了自动弥合了。好了,小编在这里就只能告诉大家这么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