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7/11/12 18:2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出去时好好的皮衣,回来时就发现某个地方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道口子,也不知道怎么划破的,看着一道不完美的口子,严重影响了美感,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修补呢?

很多人都喜欢穿皮衣,不仅是看起来比较气派潇洒,防风保暖的效果也很不错,但是穿皮衣往往也会遇到令人头疼的问题,不知什么时候,衣服上就多了一条口子,非常影响美观,重新买一件吧,又太浪费,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修补好划破的口子呢?

如果划伤的地方比较小,只是一点点破皮,或是划痕,那么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一瓶鞋油就搞定了。将鞋油涂在擦破的地方,等它慢慢风干之后就看不出痕迹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鞋油容易褪色,所以选择颜色较深一点的比较好,或者是定期重新涂一点鞋油。

如果划破的地方比较大,那一小块可能会翘起来,这时也不用太担心,准备好止痛膏、镊子和502胶水,用剪刀剪下一小片止痛膏,修剪的和破皮的部位一样大小、一样形状,然后把它贴到破皮的地方,在止痛膏的另外一边涂抹上502胶水,将翘起来的那一片按到胶水上,等它干了之后就可以了。

如果破的更厉害一点,某一小块皮完全被挂掉了,依然可以补救。找一块与自己皮衣颜色接近的皮,剪成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形状或是自己喜欢的标志,然后缝在掉皮的位置,这样就看不出破洞了,而且为自己的皮衣添加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装饰标志。

有了这些小妙招,再也不用为皮衣被划破而苦恼了,自己动手就可以恢复原样,而且成本非常低,相比买一件新的皮衣,真是有节省了好大一笔开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