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好 三大步骤要掌握

2017/12/23 9: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的保养很重要!经科学合理保养后的皮衣,外观应美观、挺括,光泽应自然柔和,皮革手感应保持原来的柔软状态,涂饰后的皮革表面不应有发粘、变色、裂面等现象。

你怎么保养你的皮衣?真皮的皮衣,都要成千上万的,很贵,如果不注意保养,容易导致皮衣破损,影响美观,皮衣的护理保养方法是喜欢穿皮衣的人士要学习的!

正确的保养皮衣方法主要分为三个步骤:穿衣、洗衣、存放。

第一,日常穿着的保养

1.穿皮衣时避免接触油性、酸性或碱性物质。如果你不小心弄到油渍,你应该使用中性洗涤剂擦,用干净的棉布或者纸巾吸干。

2.穿的时候要小心,防止硬物或尖锐物体损坏皮衣。

二、清洗

1.在清洗后,皮衣应该放在通风处,而不是暴露在阳光下。

2.皮革衣如果起皱,可以使用熨烫方法除皱,要在衣服上面覆盖一层湿毛巾,温度控制在70度,也可以使用挂熨的方式,距离皮衣表面2厘米更合适,记住,熨斗不要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三、存放

1.皮衣在长时间穿着会磨损、失去光泽,因此有必要在存放皮衣之前进行护理。

具步骤:

(1)清洗、晾干皮衣。

(2)开始上色,用软毛的刷将专门的皮衣上色剂涂抹在皮衣表面。

(3)然后把皮衣挂在通风的地方进行固色。

(4)如果前胸和背部出现皱褶,要使用熨烫熨平处理,使其更加光滑美观,扣子上的颜色要用湿布擦去。

2.收藏前可以用香蕉皮擦拭皮衣,不仅可以清洗污渍,也可以使你的皮衣比以前更有光泽,非常实用的妙招!

3.把衣服放在衣柜里不建议放樟脑球,这些东西气味难闻,皮衣吸附了很难去除,只需把皮衣隔一段时间取出晾一下。

4.存放皮衣不可以折叠。长期折叠会损坏皮质,造成裂纹,挂在衣架上更加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