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里面穿什么 冬天这样穿才暖和

2017/12/26 9: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冬天依旧是一件比较实用的单品,如果您想要穿的比较暖和一点,那么你可以在内搭方面做一些改变。那么如何将黑色皮衣穿的保暖又时髦呢?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1、皮衣的使用率高

其实,皮衣是使用频率很频繁的一种单品了,除了夏天温度比较高的时候,穿着会有一点闷热,在其他任何时候穿着它都是可以。不同的季节在内搭单品上稍微做一些改变就好了。一般来说,大家在购买皮衣的颜色时,很多人都会选择黑色,因为它和其他颜色搭配起来比较方便。如果大家可以学习一下黑色皮衣选择什么内搭。

2、选择卫衣瞬间提升时尚指数

卫衣这种单品也是很多人衣柜里面常备的,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款式简单,穿不出特色。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将它和什么外套搭配,如果在外面套上一件皮衣,相信会让你立马改观的。厚实的卫衣又保暖,加上皮衣外套就是欧美范了。

3、选择T恤简单又舒适

喜欢干净清爽的穿衣风格人,可以选择长款的T恤搭配在里面。但是有人会说,穿T恤会不会太冷了,那么你可以选择加绒的厚款,这样保暖就有保障了。

4、选择毛衣很实用

毛衣也是大家日常穿着中很常见的一种款式了,尤其是冬天了,每个人都需要依靠毛衣来保暖。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担心黑色皮衣里面搭配什么的衣服比较合适,将它和毛衣配在一起就行了。并且黑色也是众多颜色中,和其他颜色比较容易搭配的一种颜色了。选择同色系的毛衣很安全,并且穿着也会很显瘦。

但是有些人想要让全身的穿着更加有亮点一些,那么你可以选择亮色系的毛衣,比如说大红色或者是酒红色,刚好这种颜色也是比较显肤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