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街拍搭配 看完这些你也能是时尚达人

2017/12/27 10:0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一直是潮人们的宠儿,因为这样的款型不管什么季节都能和衣服进行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服装了。那么,铅笔裤怎么搭配呢?让我们一同从街拍中学习一下吧。

一、长腿如何练就?

觉得自己腿短自卑?铅笔裤帮你实现长腿的梦想,超高腰的铅笔裤不仅能够帮助你收紧腹部,让你的小肚子看起来非常平坦,还能提高你的臀线,让你的腿部显示自然的修长和纤细。这样穿搭拍照都不需要用软件修图了。

短款的露脐装也是现在时尚女孩的宠儿,如果你的肚子上没有讨厌的小赘肉,这种装扮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搭配牛仔铅笔裤不仅休闲,而且时尚气息满满,给人一种叛逆性感的美。搭配皮衣又兼具保暖的效果,时尚达人的称号就非你莫属了。

二、对比。

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的铅笔裤,反而不会让人显得拖沓,将紧身和干练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黑色的短袖虽然宽松但是却比较简单,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也是比较容易体现气质的一款搭配。在冬天,铅笔裤的存在就是为了能够让你的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显瘦。

三、酷炫。

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铅笔裤都能够很好的驾驭。个性的卫衣搭配铅笔裤看起来又简单又酷炫,时尚酷女孩的形象就这样被打造出来了。而且,铅笔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好。

除了搭配我们上面的街拍服装以外,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搭配不同风格的服装。如果你的腿部稍微有些粗也没关系,通过铅笔裤的修饰能够很好的让你的腿部看起来纤细。但是不自信的朋友就不要选择白色或者彩色的铅笔裤了,反而会暴露腿部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