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童装大放送 让你的孩子成为公主或者王子不是梦

2017/12/27 9:5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不但要教育好,更要吃好穿好。近期,棒球服童装款式上市了,很多家庭都给孩子入手了这款服饰,那么,我们看看今年流行什么样式的孩子棒球服!

哇!这两个小男孩怎么这么帅呢?不论是红色拼接黑色袖子的,还是宝蓝色拼接红色领子,带有白色条纹的款式。都让小男孩们帅酷了一把。

不管是紧扣纽扣,还是敞开扣子穿,都很有潮男范,我们发现儿童款的棒球服和成人版的设计理念是一样的,穿上红色或条纹棒球服,小男生们瞬间成为了男子汉。

套装的款式,就连搭配的烦恼都省去了。

暗色系穿在孩子身上,也能轻松凸显出特有的时尚。简约时尚灰色拼接黑色袖子棒球服,领口、袖口、和下摆处设计两条红色条纹,清新的一抹鲜红,就提亮了这件衣服的美感。一件和袖子同色的裤子,和上衣相呼应的还有脚下小白鞋。

宝蓝色和土黄色拼接在一起,堪称是完美的cp。再搭配上两条白条纹,美感就更足了,让小男孩很时尚。

再看看小公主们的棒球服,会不会更漂亮。粉色和白色拼接在一起,颜色清新鲜艳占了优势,让女孩子更漂亮轻松简单。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很好看,搭配粉色和白色也可以很漂亮。

女款的黑色棒球服,有着成熟女生的魅力,拼接的袖子画风一转变成了绿色,真的是让人美到哭。这款女孩子的棒球服也是套装,上衣和裤子都带有字母图案,很凸显个性。

虽然是套装,平时穿也可以根据天气,根据要去的地方自己重新搭配,这个就是母亲的事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