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的领子叫什么领 街拍达人挚爱之物

2017/11/20 13:5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火了,你知道不?现在街头掀起新一轮棒球服潮流风,各位明星街拍达人纷纷穿起棒球服外出游玩。棒球服确实是休闲衣服必备,你是否打算入手一件呢?

很多人会问:棒球服的领子到底属于哪一种类型的领子呢?其实按照服装分类,棒球服的领子属于立领。棒球服的领子是围着肩一圈的,并且与颈部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又被叫做竖领。这个领子给人一种干净利落,大方得体的感觉,具有造型别致的特点。

棒球服为什么可以深受各路达人喜爱呢?当然是因为它不分男女,实用性高,舒适性强了。棒球服宽松柔软,牛仔裤、黑色紧身裤、半身裙或者短裙都可以与之搭配。棒球服代表简约健康,也是很适合当运动服的。棒球服不分身材,胖瘦都可以穿。稍丰满的人穿上去还可以给人一种显瘦的视觉,还不快入手一件?

棒球服厚度适中,因此适合在秋季穿,不仅减龄还能给自己增添活力。棒球服能很好地营造垂坠感,领子的设计能凸显脖子的长度,而且还能提升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棒球服可以营造出性感的风格,帅气的风格,干练的风格等。

棒球服的清洗和护理特别方便。如果是棉质材料,那就可以扔进洗衣机。如果是皮质材料,那建议平时减少清洗的次数。清洁时可以使用湿润的抹布轻轻擦拭即可。若是丝绸面料,这时就需要特别注意勾丝。也许你的一个不小心,就能毁掉这件丝绸面料的棒球服。

各位朋友,看完小编的介绍之后应该对棒球服的领子、棒球服的风格以及棒球服的清洗护理有所了解了吧?若是喜欢棒球服的朋友,千万要赶紧入手了!偷偷告诉你,秋天是穿棒球服的好季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