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的领子叫什么领 跟着时尚达人来了解

2017/12/21 9:3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棒球服,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穿着这一类时尚的外套,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动人。不过,关于它的领子分类,应该很多人都不太了解。

相信看过不少时尚大片剧集的朋友,应该都会被剧中主角的时尚穿搭所着迷,纷纷学着进行穿搭,而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棒球服了,穿上之后会让人感觉特别帅气。在这个秋天,也是棒球服非常流行的一个季节,特别是比较年轻喜欢新潮的朋友,会更加喜欢穿棒球服,因为会非常符合自己的风格。

看到棒球服的领子,很多人都会感觉非常奇怪。这种领子和普通衣服的领子完全不同,像是立领,但是又和传统立领有所不同,那么这种领子到底是什么领呢?

其实,理论上说,棒球服的衣领,其实就是归属于立领,之所以和传统立领有所不同,就是因为它经过了一些改良,使它更加符合棒球服本身的风格,变得更有特点和魅力。这种领子向上耸立,围绕着自己的脖子,看起来非常清爽利落,给人不一样的美感。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样的立领会贴合自己的脖子皮肤,给人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其实这样的忧虑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棒球服的立领并不是贴合在皮肤上的,而是离脖子有着一定距离,这样就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说到棒球服,就不得不提到的棒球文化了,所谓的棒球文化其实是在美国兴起的,而且也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打棒球的国度,棒球在这个国度的火热程度,可是不亚于乒乓球在中国的过热程度。而作为棒球文化的其中一个衍生品,棒球服的火热程度也是非常之大,它在服装界大放异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