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有哪些种类 带你快速了解

2018/1/3 8:0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大部分朋友思想的解放与进步,很多女性朋友更喜欢穿着短裙上街或出门。短裙的款式也是丰富多样的,下面就给朋友们详细全面的介绍一下短裙子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在众多的短裙当中,非常能体现出女性气质的就是包臀裙了,这种短裙的特点就是下摆比较紧身,将臀部紧紧的包裹起来,因此看上去十分的性感。有些女生的身材比较瘦弱,臀部也不够翘,被别人嘲笑心情十分的低落,这类的女生可以选择包臀裙。它可以掩盖你身材上的缺点,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苗条,身材也更加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身材过于丰满的人反而不适合穿包臀裙,会让臀部看上去很夸张。另外一款要介绍给大家的短裙,就是运动短裙。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会大汗淋漓,这个时候如果能穿上舒服又透气的短裙真的是十分惬意。运动型短裙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穿着方便,并且十分的轻巧。这种裙子的材质一般都是纯棉或者是亚麻,舒适感十分的强,基本上以纯色的裙子为主。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样式上不会太过于花哨,主要是为了行动方便。还有一款短裙也是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它与上面两款不同之处就在于这款裙子是连衣裙,只不过裙子的长度比较短。连衣裙非常能体现女生的甜美气质,短裙又增添了一丝丝的妩媚,所以短款的连衣裙很受甜美型女生的追捧。短裙的类型还有很多,比如说百褶裙和鱼尾裙。

这两款裙子十分的时尚,在样式上也比较特别。百褶裙更多的体现了穿着者的随性,鱼尾展示的是一种优雅的美。只要你足够有自信,不管哪款裙子穿在你的身上都是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