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点评:张柏芝出街辣妈搭配风范

2011/1/19 11:45: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时尚点评:张柏芝出街辣妈搭配风范。自从与谢霆锋结婚后的张柏芝人气越来越高,连大儿子Lucas也越来越红。婚后生子的她,扮靓功力日益增长,成了辣妈范儿的真祖,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张柏芝出街的时尚搭配,让你也像她一样备受瞩目。

  自从与谢霆锋结婚后的张柏芝人气越来越高,连大儿子Lucas也越来越红。婚后生子的她,扮靓功力日益增长,成了辣妈范儿的真祖,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张柏芝出街的时尚搭配,让你也像她一样备受瞩目。

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经典的休闲打扮

  张柏芝出街大部分都能看到她抱着谢家大少爷Lucas,尽显慈母形象。她和谢霆锋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帅哥,扮靓功力更是典范。潮妈与潮子出街当然能吸引众人的目光,真是想低调都难啊。

  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经典的休闲打扮  

  运动装扮真是让人显得活力十足,挑选亮色系更添青春感觉。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更是经典的休闲打扮。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