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龙玉手镯图片欣赏  4种方法教你如何选购

2015/10/23 13:34:3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手镯加工工艺是一门特殊工艺技术,随着玉石饰品领域不断发展和开拓,玉手镯也从单纯加工翡翠、软玉发展到加工岫玉及其它低档玉石,手镯一直是成对制成的。

玉手镯加工工艺是一门特殊工艺技术,历代的玉手镯工匠将其掌握的手镯加工工艺当作看家技艺,决不外传,因此这门技术有着相当大的封闭性。随着玉石饰品领域不断发展和开拓,玉石手镯也从单纯加工翡翠、软玉发展到加工岫玉及其它低档玉石。这不但从玉石饰品的品种上扩大,而且在加工工艺上得到多样化的发展。玉手镯一直是我们中国文化中最重要的珠宝之一。例如,佩戴手镯的人在偶发事故中可能发现心爱的手镯损坏,然而自己却未受伤害。另一个有意思的传说是手镯里的好颜色可以传遍整个手镯,但这要看佩戴人的福气如何。在过去,手镯一直是成对制成的,这来自“好事成双”这样的信念,而中国古代亲人相认这类故事更增加了成对手镯的完美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