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托特包女包街拍学搭配 简单大方才是必备款

2018/1/1 9: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是一款百搭,凹造型的必备单品。那么托特包是如何流行起来的,它的搭配有哪些值得期待和引人注目的优点呢?今天让我们从时尚街拍中来领教下它的魅力。

托特包不是指某个特定品牌的包包,它之所以有个这么“商业感”的名字,是因为托特这个名字源自于外来语,意义为鞋带,也就是说,托特包其实指的是大号的手提袋,或者购物袋。

但现在的托特包并不是我们日常所说购物袋,它是根据大型购物袋为基础,由著名设计师设计改造成的一款时尚的潮流单品。它的包前身有个零钱袋,不同品牌的设计也能够与托特包巧妙的融合一起,成为众多品牌炽手可热的单品。这款包包不仅仅适用于时尚潮人,甚至学生,白领都可以使用,哪怕出街买个菜它也能成为你的好帮手。

所以托特包可以说是很百搭的单品了,在时尚街拍中的出镜率也是非常高。纯色的托特包简洁大方,动物图案的托特包野性狂放,更有3d印花的托特包彰显个性,今天推荐的是几款简洁大方的托特包和相关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一,白色套装+厚底凉鞋+黑色托特包。因为托特包本身体积较大,在整体的搭配上用大的色块去与其相互呼应是比较好的选择,加上露出有肤色,所以整体搭配也不会显得单调。

二,白色围巾+藏蓝色拼色大衣+蓝色托特包+高跟靴。秋冬季非常适合藏蓝色,加上白色围巾提亮,不过这里的蓝色托特包和大衣色彩相同,削弱了存在感,换成棕色会好一点。

三,高跟凉鞋+雪纺裙+雪纺外套+托特包。夏季出街,简单百搭。

四,机车服+白色短裤+黑色高跟鞋+砖红托特包。

五,俏皮背带裤+白色字母印花托特包。

六,高领毛衣+黑色紧身裤+飞行夹克+棕色托特包。适合秋季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