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搭配推荐 学会这些想不美都难

2018/1/1 8: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是一件很实用百搭的单品,而且真的是自带温柔属性,让人看起来暖暖的很舒服,小仙女们的衣柜里有没有一件针织开衫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针织开衫的搭配。

首先是两套颜色很沉稳的搭配,颜色都是很实用百搭的,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色的T恤内搭+黑色的长裤,外套深灰色的长款针织开衫,脖子上则选择了一条黑色的围巾,整套的颜色搭配都很简单,只有黑灰两色。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内搭+黑色的长款针织衫,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的八分皮质阔腿裤,皮裤你或许穿过,阔腿裤你应该也穿过,但你试过这两者融合在一起吗?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图中的女生在脚上则选择了了一双浅口高跟鞋,整身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成熟干练,职场女性可以借鉴。

接下来则是两款非常温柔知性的搭配,图一中浅蓝色的衬衫搭配深蓝色的针织开衫,下半身选择了白色的长裤+棕色的短靴,蓝色+白色让人看起来很清爽,给人一种莫名的好感。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深灰色的长款毛衣裙外搭米白色的长款针织开衫,是没有贵妇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气质,轻易穿出了高级感。

图一中的颜色搭配让人看着很舒服,浅灰色的圆领针织衫搭配稍深的灰色长款针织开衫,下半身则选择了裸粉色的宽松长裤,都不是很张扬的颜色,灰色沉稳,粉色注入活力,是不是很相配呢?图二中的小姐姐的搭配很适合日常,黑色的T恤内搭外套白色的短款针织开衫,下半身搭配黑色的波点短裙,让人看起来元气满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