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入手一件针织衫外套 追求时尚不用愁

2017/12/31 12:4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冷,看着满满的衣柜是否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只要一件针织衫外套,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今年秋冬,有哪些好看又时尚的针织外套吧。

说起永远不会出错的单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相信许多爱美妹子都会将这一票投给针织衫外套。日剧里,温婉可人的女主穿着毛茸茸的针织衫外套,不知道萌化了多少观众的心。如果你也曾向往过成为可爱的女主,渴望走在路上也能收到他人赞美的目光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几款时尚又不失气质的针织衫外套吧。

针织衫外套按照材质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粗线针织衫,第二类是羊绒细线针织衫。说起最受学生党欢迎的单品,粗线针织衫外套肯定要算一件。这款百搭的针织衫一般为长款,粗线在衣物上绣出不同的花纹,宽松的版型十分适合个子娇小,身材清瘦的妹子。

而且厚厚的材质让穿着者即使是在冬天,也不会感到寒冷。可以搭配浅色百褶裙,内搭纯色衬衫,与jk制服有异曲同工之妙哦。这样的针织衫,清爽干净,分分钟让你重回十八岁。

如果你是走成熟路线的妹子的话,羊绒细线针织衫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款针织衫属于永不过时的款式,版型比较贴身,如果不想显得太过老气的话,可以选择棕色,米白色等浅色系的外套。这款针织衫多为圆领,可以很好地凸显颈部线条,显得穿着者挺拔又有气质。里面内搭一件碎花小洋装或者雪纺长裙,淑女又温柔。

介绍了几款经典的针织衫外套,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入手一件针织衫外套,它将会完美搭配你衣柜里的所有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