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拉链是什么材质 历史由来详解

2017/11/25 22:55: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是一种容量很大的包包,可以装下许多的物品,托特包的形状有长方形、正方形,容量相当大,功能性强,是人们外出、上班、上学携带大量物品的必备品。

包包是每个女孩子喜爱的饰品,每个人至少都会有一个包包。不同场合背的包包种类不同,不同用途的包包也不尽相同。托特包只是其中的一款包包,那什么是托特包呢?托特包,是一种容量很大的包包,里面可以装下许多的物品,托特包的形状有长方形、正方形,容量相当大,是人们外出、上班、上学携带大量物品的必备品。

包的两边有两条带子,带子较短的包,只能手提;带子稍长一点的,可以背起来,省劲儿不费力。托特包的材质有帆布、PU、牛皮、PVC、尼龙等,这些材质的共同特点是:比较坚韧,不易拉扯坏,能承重。几乎每个品牌都会出一款托特包,是因为托特包不会过时,功能性强,意思是不仅能装还好拿,由于这个优点,托特包很快成为人们竞相购买的包包。

20世纪50年代,女士们几乎每人都会购买托特包,现如今,托特包不再是女士专有,男士同样可以携带,搭配得当也是一种时尚潮流。托特包分为有拉链和无拉链两种,有拉链的托特包不仅可以防盗,还能防止包里面的各种物品掉出来,所以有时候人们如果买到了没有拉链的包,会拿去让裁缝加一根拉链,但材质若是皮革的,需要考验裁缝的手艺。

女士托特包给人以“名媛风”“文艺风”,男士托特包展现男士荷尔蒙气息,时尚简约范。男士可以选择深蓝色、棕色、黑色、深灰色以及墨绿色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