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适合什么人背 这三类风格的仙女可别错过

2017/12/28 9:51: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一位小仙女都知道托特包吧,这个名字听起来如此洋气的包包,使用起来可是很接地气的。但是托特包到底适合哪种类型的女孩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解惑吧。

托特包是一种容量比较大的包型,所以从实用角度讲,它是比较适合日常上班或者上学的妹子使用的。因为它不仅比较能装东西,而且没有太多的配饰,携带方便。但是因为这个类型的包包一般都是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的,所以今天小编就从审美的角度来讲讲,到底哪些类型的小仙女适合托特包。

托特包其实很少有和亮眼的配色,一般都是很低调的黑灰棕的大地色系。所以,浅色或是荧光色的托特包是比较适合性格活泼的,量感比较小,整体骨架比较小的女生。换句话说,这样的托特包更适合小巧玲珑的女生。

接下来,就是深色托特包了。如果是纯色或者是带有格纹的,有复古范的托特包,那么其实是比较适合轻熟女性的。因为这样的托特包是属于永恒的经典款,无论放在哪一个时代都不会过时。而且这种款式的托特包一般都能让人释放出全身的气场,所以也比较适合职场女强人。

另外一种深色托特包则更适合走诱惑路线的女生。虽然是深色的托特包,但是包包上却有一些比较魅惑的图案,比如说豹纹之类的。当然,这样的托特包其实算是打破了原本固有的风格,从某种角度来看,也算是一种大胆的创新。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性格,或者是哪一种体型的女生,只要把自己的风格换一换,运用同色系搭配法,都能够轻松驾驭托特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