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优雅搭配不臃肿 仙女必备百搭单品

2017/4/25 19:5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短裙它已经不再是夏天的专属裙子,任何季节都可以穿着,是一年四季都必备的百搭单品,既有温度也有风度,还可以打造百变风格,短裙是你值得拥有的。

许多的人都认为裙子应该是在夏季穿着的,夏天一件简单的短袖搭配一条短裙,会给人一种清凉飘飘欲仙的感觉,虽然这一种搭配很多也很美,但是,短裙它绝不是只限于夏天穿着的哦,不再是夏天的专属。短裙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短裙的秋冬搭配,教你穿出秋冬增高显瘦的气质女神搭配。

近几年来短裙一直深受美妞们的喜爱,美女们穿上短裙后更加的美丽动人,短裙不仅能够把身材显得婀娜多姿,而且穿上短裙后更加的有魅力有女人味儿。对于身高不是特别高的美妞们秋冬穿短裙的时候我们可以穿高腰短裙,因为高腰短裙它能够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在把衣服放在裙子里这样就更显得高挑了,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在寒冷的冬天当大家都裹得像粽子一样,短裙这时候带来的灵动与活力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在冬天我们不仅要温度,同时还要有风度,冬天不能为了漂亮我们就要忍受寒冷,冬天我们一样可以穿的很出彩。

冬天穿短裙我们可以穿一条加绒的打底裤这样就会很保暖,上半身我们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羽绒服或者是棉服,鞋子我们可以搭配一双靴子这样就会显得很高挑还充满活力。冬天短裙还可以搭配呢子大衣,在呢子大衣里面套一件短款的打底衣,穿一条呢子的短裙,再配一双高跟鞋给人一种知性优雅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