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这个显腿短你却一直在穿

2017/4/25 17:52: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直筒裤和小脚裤,到底哪个更显高?这个问题一直是女性朋友纠结的问题,其实并没有哪个更显高,只要好好搭配并雕琢,无论是哪种裤子,都可以穿出一米七的大长腿。

今天我们来细细分析一下这种三种裤子,到底哪个更显高。首先说说铅笔裤,铅笔裤是很多女性的喜好,也是小编我的喜好。铅笔裤之所以招人喜欢,是因为它有这个大特点,它能很好的把人的腿型展现出来,而且它没有阔腿裤那样拖沓,它比较简洁干练。铅笔裤主要是九分裤为多。

而且人们穿它时,总是喜欢稍微卷个裤管,这样可以很好的显示小腿的形状和腿的长度。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较有信心,可以选择它。

直筒裤在日常生活中不太有人尝试,因为显高这方面它就显得比较逊色一点。但是,它是职业装中的宠儿。尤其是高腰直筒裤,搭配一条职业衬衫和一双高跟鞋就马上有一种白领的感觉。所以,这种直筒裤是上班族穿的比较多。在穿直筒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搭配合适。搭配对了就有一米七的大长腿,但搭配错了就尴尬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