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几个小技巧让你娇小可爱

2017/10/15 7: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漂亮的单品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只有学会搭配,穿衣风格才会越来越时尚。而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更要注意了,稍有不妥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让你变得土里土气。

女孩子要是肩宽就显得特别粗壮,要搭配衣服是有些困难,她缺少女孩娇小的气质,所以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所以肩膀宽的女孩在服装搭配上要特别注意。

肩宽的女孩穿衣服必须要注意,不要遮住一个肩露出一个肩,要遮就两个肩膀都遮盖,要露就把整个肩膀都露出来,千万不要穿无袖的衣服,否则会显得肩膀更加宽。一字的露肩服装可以展示你的锁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分散人们对肩宽的注意力。

女人的休闲西装的肩部设计很有棱角,肩宽的女孩很适合,穿起来尤其灵活有气场,可以突出女性的干练利落,受到白领女性的欢迎。但是只要不要选择有肩垫的西装,否则会让你的肩膀更加宽,休闲风格的服装可以选择滑肩式的衣服,因为肩宽可以撑起来,会很有气质,休闲风格会让整个人很大方,与此同时,把头发披在肩膀上可以减少肩宽的视觉感。

一般来说,肩宽的女孩会显得比较成熟,所以穿着搭配可以尽量选择减龄的衣服。背带裤搭配简单的T恤,穿出清新活泼的风格,如果衣服上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就很好,比如一些特殊的图案。

衬衫总是会显得气质好,而一件棉质或者真丝的衬衫不仅透气性好,如果款式款式,对于一些肩宽的女孩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解决其形态上的缺陷,也能展现出他自己的气质。

除了衣服,你还可以用其他方式来遮盖肩膀。这种方法只适用于长头发的女孩。当你外出时,你可以选择披散头发,然后在肩膀前留一些头发,不仅遮住你的肩膀,而且还很优雅。或者你可以把你的头发放在一边,结果也一样好。

解决肩宽问题的方法是巧妙转移人们的视线。这种效果是通过创造一种视觉上的肩部收缩来达到的。这样,有这个问题的女人就不用再担心了,你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