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剧路透被嘲造型丑 颜值高也别这么毁啊

2017/10/25 17:43:57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到网上有人在说郑爽丑,这就让人不乐意了。小姐姐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原来一看是路透。有照片拍到郑爽在上海大学城内拍摄《悲伤逆流成河》但这一身造型真的太糟糕了!

看到网上有人在说郑爽丑,这就让人不乐意了。小姐姐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原来一看是路透。有照片拍到郑爽在上海大学城内拍摄《悲伤逆流成河》,烈日当头天宇与另一位男演员正在拍"打仗"桥段,而学生装扮的郑爽则在一旁劝架。但这一身造型真的太糟糕了!就算学生也不用花外套,绑小短辫子啊!但也难说剧组是否故意,也许后面会有华丽转身呢!

但小爽的穿衣搭配功力一直都忽上忽下,有好看也有让人无力吐槽的。前段日子素颜现身机场,这一身灰色衣服搭白短袖外套,虽然简单干净但也太居家风了!跟下楼吃宵夜似的!而且这个包包也完全搭不过这身造型啊!

还有这一身长长的围巾,加上花毛衣,有种大妈风。

更无语的是直接穿便服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还上台领了个奖。这一身真的一言难尽。非常普通的内搭和外套,以及一双让人看不懂的长筒靴,整体造型暗淡低调,没什么活力。

小爽近期好像挺放飞自己的,好几次被拍到素颜出现。

爽妹子私下放飞自己也没什么啦,只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出现公开场合,还是应该调整好状态,进行适合搭配打理吧。毕竟颜好也不能这么任性。粉丝们更希望能看到美美的郑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