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爽孙菲菲杨幂 冬季女星温暖喜庆格纹搭配

2011/1/13 18:0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郑爽孙菲菲杨幂 冬季女星温暖喜庆格纹搭配!秋冬季MM们都抗拒不了格纹的诱惑搭配,衬衫、围巾、裙子、大衣外套等等,格纹从视觉上给寒冬增加了温暖。秋冬季的每个服饰单品都可以遍布到。走在潮流的女明星也不会错过。伊秀服饰网带你看郑爽、孙菲菲、刘诗诗、杨幂、林志玲、侯佩岑、陈慧琳、林依晨、莉顿·梅斯特等当红时尚女星们的温暖喜庆格纹搭配。

  

  格纹仿佛在视觉上能在寒冷的冬季更能增添温暖,以至于人人都抗拒不了格纹的诱惑,有衬衫、裙子再到大衣,遍布到服装的每一个单品。而向来对时尚敏感的女明星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潮流。郑爽、孙菲菲、刘诗诗、杨幂、林志玲、侯佩岑、陈慧琳、林依晨、莉顿·梅斯特等当红时尚女星们纷纷把格纹穿上身,但谁能驾驭的最好,一起来看看吧!

郑爽和张翰的格纹很情侣!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