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F4颜值爆表 旧版的言承旭沦为路人被淘汰?

2017/11/9 12:0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版的《流星花园》开拍在即,原本翻拍的电视剧就被很多人吐槽和反对,但是这一次网友们却是纷纷支持,竟是因为男主角高颜值和大长腿,再看看旧版的道明寺已经这样了!

在90后人的青春里,有着那么一部能够代表青春记忆的电视剧,但是现在很多的电视剧又重新开始翻拍了。

今天,一部很经典的电视剧重新翻拍的发布会要举行了,那就是《流星花园》,原本翻拍的电视剧,大家都会很反对,但是这一次网友们却是纷纷支持。原因是因为新版的F4各个都是高颜值大长腿,低龄化!

新版《流星花园》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一人身穿着焦糖色的长款开衫毛衣,内搭碎花的衬衫和白T,头还带着贝雷帽;一人穿着红色的毛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搭配格纹的长裤;一人身穿背心毛衣内搭白色衬衫,下身则是身穿黑色的牛仔裤;而另外一个人则是黑色的套头卫衣搭配修身长裤,四人对着镜头微笑的样子,让一大批迷妹们心都化了。

再回首看看旧版的道明寺扮演者言承旭,之前网友在街头偶遇,当天戴着帽子,身穿湛蓝色的T恤,下身则是搭配黑色的长裤,满脸胡茬,陪男性友人修车,完全就是大叔的模样。

以前言承旭的打扮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衬衫加西装还是看起来比较干净利落的,但是言承旭的发型好像一直都模样很大的改变。

所以网友们就在吐槽旧版的言承旭要被退出潮流了,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