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夜火透明内衣图片 10种样式内衣齐齐亮相

2015/9/10 7:39:2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夜火透明内衣
夜火透明内衣(英文名:Underwear)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的。

夜火透明内衣(英文名:Underwear)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内衣的英译可译为Lingerie,之所以如此,全因古时候的内衣是由薄的亚麻布所制,而麻的法文是Linge,所以便有Lingerie。

夜火透明内衣按样式分
1. 丰满式
这是为丰满胸部设计的文胸,罩杯较深、较大,拉架及底边都较宽,肩带有弹性。整件文胸紧贴胸部,很好地固定住乳房,使你行动自如;同时造型紧凑,乳房无松弛感。有些文胸罩杯上部以薄纱镶嵌,底部以不同色的刺绣花边装饰,更添柔媚气质,令你无论出席什么场台都有一种发自胸部的自信。
2. 女性
这种半罩杯全蕾丝的文胸,有细细的肩带,女人味十足,很适合小巧玲珑的女士穿戴。她们瘦小的身躯,并不高耸的胸部,不宜穿全罩杯文胸。这款半杯形文胸具有托高乳房的作用,使胸部造型挺拔。可以配穿低领外装,项间饰以闪亮项链,出席各种聚会十分得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