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白色衬衫艺术照   白衬衫搭配技巧助你穿出气质

2015/8/21 15:23:4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男友式的白衬衫,曾让荧幕上无数的美女和性感打上了交道。即使并非衣不蔽体,但是从衬衫纯洁的颜色,优雅的气质衬托下,总是让女人们看起来内涵大增···

一件男友式的白衬衫,曾让荧幕上无数的美女和性感打上了交道。即使并非衣不蔽体,但是从衬衫纯洁的颜色,优雅的气质衬托下,总是让女人们看起来内涵大增。即使是长相、个性看起来超粗狂的MM,也能穿出衬衫的文艺调调,衬衫和小资或许有点关系。今天小编教你巧搭白衬衫~

搭配方法一:白衬衫+阔腿裤
高腰的阔腿裤搭配一件舒适的白衬衫,塑造高挑简洁感之余,又能给人高挑感,隐约中散发着气场,打破白衬衫固有的单调。阔腿裤同时也是象腿MM的救星。
搭配方法二:白衬衫+紧身牛仔裤

对自己身材足够自信的MM可以选择搭配紧身牛仔裤,白衬衫的纯白面料结合牛仔裤的紧身剪裁,从上而下展现一种干练而性感的气场。

搭配方法三:白衬衫+皮裤

白衬衫搭配皮裤是中性范的必备。一条黑色紧身皮裤与白衬衫结合诠释黑白经典,若怕过于男性化,可以选择枣红或是其他颜色的皮裤,使整体搭配更加大胆,更有张力缺不不失女性元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