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女初中生穿丝袜  时尚丝袜打造你的成熟优雅

2015/8/21 21:36:1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中生的丝袜搭配是一门艺术,搭配好了,很有高端大气的气质,否则就只能是穿了个略微长一点的袜子罢了。若何穿搭丝袜更表现你的成熟魅力?增强自身的女性魅力与性感的味道

初中生的丝袜搭配是一门艺术,搭配好了,很有高端大气的气质,否则就只能是穿了个略微长一点的袜子罢了。若何穿搭丝袜更表现你的成熟魅力?

白色上衣,镂空与条纹的相结合,是服饰的突出重点之一。而搭配红色短裙与黑色丝袜,使服饰所表现出来的色彩更加强烈,并增强了自身的女性魅力与性感的味道,层次性尽显。

初中生的学院派风格的立领上衣,以白色为底色,加入来了几条简单的蓝色条纹,使服饰的休闲气质更加明显。而加入高腰的牛仔蓝色短裙,让干净利落的休闲效果多了几分甜美的气息,搭配肉色丝袜好看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