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 充满了知性的英伦气息

2018/1/2 9:05: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无论是从穿衣搭配、鞋子的搭配,都显得越来越时尚。我们就拿鞋子来说,现在在男性流行一款鞋子叫马丁靴,充满着英伦绅士的风格,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它。

今天我们来了解男马丁靴的历史由来,一起感受它的历史文化魅力。在早期英国,格里格斯家族就以在英格兰中部的沃拉斯顿郡小镇上生产靴子而闻名。他们是英国鞋业的核心,六十年来格里格斯的鞋子以坚固耐用的工作靴赢得了很好的名声。

而后来在1945年,25岁的士兵克劳斯。当他从骨折康复的时候,他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气垫鞋底,不是传统的硬皮鞋底,借此来来帮助他恢复伤势。用一双打捞起来的鞋和一根针,制作了一只原型鞋,并把它展示给了一位机械工程师朋友,赫伯特博士。

两人开始合作,使用废弃的军用物资开始生产他们独特的鞋子。到1947年,他们开始正式生产,十年之内生意兴隆,主要卖给工人。于是他们决定是时候在海外杂志上宣传他们革命性的鞋类发明了。

在大西洋和英国的70年代中后期的朋克运动是下一个大的青年文化现象,,朋克们听着像雷蒙斯这样的激情音乐,穿着破旧不堪的衣服,让他们看起来很强悍,很吓人,但却没有找到合适的鞋子,于是在他们看到马丁靴后,发现这靴子与他们的风格完美搭配,所带来的各种不同颜色也符合朋克青年。

现在马丁靴已经风靡了世界,它简单的轮廓让它们的穿着者倍受喜爱,这种鞋子的风格已经作为他们个人独特风格的一部分;在实用的层面上,耐用性和舒适性许多男性的选择。在情感层面上,它们象征着一种不羁的精神。它本来是一种工装靴、园艺鞋。从而发展成具文化意义的品牌,是非常让人敬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