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马丁靴配什么裤子 帅气的造型设计

2017/12/28 9:0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种鞋子,因为这种鞋子穿起来不仅仅非常的保暖,而且在下雨天穿的时候还十分防水,重要的是它是一种非常好搭配的鞋子。

秋天的时候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马丁靴,其实这种鞋子它也比较的好搭配裤子,比如说每个人衣柜里面肯定都会有的牛仔裤。我们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尽量的还是要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因为用紧身的牛仔裤搭配马丁靴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一般在选择马丁靴的时候,我们还是要买一双黑色的马丁靴,因为我们都知道黑色的马丁靴才是百搭型。其实有黑色的牛仔裤搭配黑色马丁靴不是非常的好看,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的牛仔裤来搭配黑色的马丁靴。

很多的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都会穿马丁靴,其实不建议大家在夏天的时候穿马丁靴,因为非常的炎热,就算是为了凹造型但是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其实我们可以用很多的方式利用马丁靴来凹造型,并不是只有夏天穿它才可以。

现在破洞的牛仔裤也是非常的流行,所以当我们在穿破洞牛仔裤的时候也可以配一双好看的马丁靴,可以尽量的把裤腿挽起来,这样会显得腿更加的修长一些。其实如果是浅色的牛仔裤可以搭配一双其他颜色的靴子,不一定只有黑色。

当我们在穿裙子的时候同样是可以搭配马丁靴的,但是也要看我们穿的是哪一种裙子,如果裙子是非常淑女类型的话,那么我们还是要选一双比较秀气一点的鞋子。其实外表比较简洁的马丁靴都是百搭的,所以不用非常的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