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时尚马丁靴 让你在这个冬天化身帅气女主

2017/12/27 9:4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好看却不好穿,平底鞋虽然舒适但是会让你的小腿变短,什么鞋子能解决这两个矛盾呢?答案就是马丁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你必不可少的几款时尚马丁靴吧。

你是否曾经在出门前陷入沉思呢,是穿上高跟鞋美美地出门,默默忍受那钻心的疼痛?还是乖乖穿上那让你小腿又短又粗的平底鞋呢?现在,只要一双马丁靴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马丁靴最早出现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最初是医疗用品,是医生为骨折患者固定脚部所发明的,功能类似于石膏板。后来由于其耐磨帅气的特性,赢得了街头嬉皮士的喜爱。所以,马丁靴自带一种街头嘻哈的气质,十分适合追求自由的朋克妹子。

最经典的马丁靴款式自然是黑色厚底中筒款,这种款式的马丁靴与最初的马丁靴款式十分相似,而马丁靴最初的穿着者只有男生,所以这款马丁靴适合走中性路线的妹子们穿。

黑色的款式十分百搭,可以搭配同色紧身牛仔裤,在视觉上马丁靴的鞋面部分与腿部连在一起,很好地延长了腿部的长度,上身搭配款式保暖的短款外套,整套搭配清爽又帅气。

不少妹子会觉得这款马丁靴不够淑女,所以近几年流行的马丁靴增加了新的款式,鞋面颜色由原来的黑色演变为浅灰色,鞋帮的高度也有所下降,这款马丁靴看上去较为轻便,适合学生党等每天活动量较大的妹子。可以搭配短裙,帅气却又不失可爱。

近几年还流行一款高跟马丁靴,简直是小个妹子的福音,这款时尚马丁靴没有了原先的绑带设计,在原先厚底的基础上增加了鞋跟的高度,即使是娇小可爱的萌妹子穿上它也不会显得不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