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时尚潮女

2017/7/17 17:4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搭配喇叭裤搭配推荐
喇叭裤搭配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喇叭裤是一件非常有时尚感的裤子,因此它的搭配也需要认真选择,仔细挑选,才能同样穿出时尚潮流的感觉。

时尚,总是不断轮回的。很多年以前流行的喇叭裤到现在又开始流行了起来。喇叭裤不管从版型还是设计方面都有它受欢迎的理由,它比牛仔裤更加有韵味,比普通的小脚裤又更加有时尚感。但是喇叭裤的搭配却成了一个问题,很少能见到将喇叭裤搭配得非常好的。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喇叭裤搭配的例子,为你提供一些指导性的思路。

第一种:蕾丝一字领短上衣,搭配高腰牛仔喇叭裤。这款上衣选择的很好,因为它是一字领款式的,而且上面的材料还是蕾丝做成的。这件上衣和喇叭裤形成了非常好的搭配,整体风格又淑女又休闲

第二种:黑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裤。这一身一眼看上去是一身黑,实际上它的设计却非常个性。上衣是不规则露肩的,和传统的背心不同。穿上这身你马上就能变身时尚潮人。

第三种:蓝绿色小背心,搭配牛仔喇叭裤。这件小背心看起来非常可爱,颜色很适合夏天,非常清凉。重要的是这种小背心的设计很显胸,女生穿有很大的优势。下面喇叭裤是高腰的设计非常显腿长,让你分分钟拥有女神的大长腿。

第四种:黄绿白条纹雪纺衬衫,搭配黑色七分喇叭裤。这件衬衫的搭配也很成功,它是三种颜色的条纹,为喇叭裤的黑色增加了一分光彩。这种衣服也很适合夏天,五颜六色的让人看起来很清新和活泼,这件衣服也有减龄的效果,穿上可以让你年轻好几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