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皮裤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时尚潮人

2017/7/17 17: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搭配皮裤搭配推荐
皮裤小脚裤的版型类似,但不同的是它的材料是皮质的。皮裤不仅十分百搭,穿上还能让你变得十分性感和富有女人味。但是皮裤的搭配要仔细选择,不然就会毁了皮裤的气质

近些年来,皮裤越来越受女生们的欢迎。穿皮裤的女生看起来十分帅气性感,和大街上穿其他裤子的女生不一样,多了一分独特的气质。但是皮裤的搭配是很多女生的难题,搭配不好的话即使穿着很潮很时尚的皮裤,也穿不出想要的气质。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皮裤的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搭配的指导思路。

第一种: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九分皮裤。这一身搭配是十分简约并且经典的搭配,白色衬衫可以让女生显得清爽干练,还可以为这个夏天降温。白色衬衫和黑色皮裤搭配,两种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精神。

第二种:灰色圆领宽松字母短袖,搭配黑色皮裤。这款短袖的选择也很夏天,圆领和短袖袖子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很休闲。裤子选择黑色皮裤也很显瘦,让人看起来十分性感。

第三种:圆领紧身上衣,搭配高腰皮裤以及马丁靴。这身主打的就是性感风,无论是上衣还是裤子都是紧身的,可以全方位地展现出你的身材的曲线。这身搭配也很符合时尚潮流,很多时尚达人也喜欢这样穿。穿上这一身,你马上就能变身性感的时尚潮人。

第四种:黑色小西装,白色内搭,搭配黑色皮裤以及高跟靴子。这一身的风格有一点职场风,因此上班的时候也可以穿。黑色的小西装和皮裤搭配在一起显得又时尚又干练,霸气范十足。穿这一身面试或者去上班你一定可以秒杀无数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