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款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帅气潮男

2017/7/17 17: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男铅笔裤男搭配
铅笔裤男生服装搭配里面永远不过时的一个单品,一年四季几乎都有男生穿铅笔裤。但是铅笔裤的搭配是一门学问,需要细心研究一下,才能将铅笔裤穿出自己的特色。

对于男生来说,铅笔裤是一件非常日常的搭配单品。由于男生的服装没有女生那么多,所以男生在服装搭配上面的认识比较少。很多男生几乎每天出门都是穿着铅笔裤出去,随便搭配一件上衣。虽然铅笔裤百搭,但是要搭配得出彩是很难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男生铅笔裤的搭配方法,为你的搭配提供一些指导性的思路。

第一种:黑色带图案上衣,搭配深蓝色牛仔铅笔裤以及增高运动鞋。可以看出这一身是非常具有青春活力的搭配,上衣裤子以及鞋子都是年轻男孩爱穿的。上衣的图案也是十分有个性的,很适合校园里的男生穿。

第二种:白色衬衫,搭配蓝色西装马甲红色领带,黑色铅笔裤以及牛津鞋。这身的风格是英伦复古风,但是不是很日常。非常喜欢复古风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这一套。

第三种:深蓝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铅笔裤。这款可以说是标准的男神风穿搭了,尤其是黑色衬衫,低调中散发着浓厚的魅力。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穿黑色衬衫的男生,穿上它你的魅力完全可以吸引到你暗恋许久的女同学。衬衫加上铅笔裤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搭配。

第四种:黑色短款衬衫,搭配白色高腰铅笔裤和帆布鞋。这身的主打风格是韩风,平时气质比较韩范的男生可以考虑这一套。如果身材不是非常好的男生可以不用考虑,因为这身会更加凸显你的身材缺点。这身大的优点就是显腿长,让你分分钟拥有男神大长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