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款图片欣赏 教你铅笔裤搭配的7条原则

2015/9/26 18:55:56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因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一般的人穿起铅笔裤,看起来腿都不是太长,但重点就在这。穿铅笔裤不是让腿看起来特长,特瘦,而是穿出味道……

铅笔裤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因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一般的人穿起铅笔裤,看起来腿都不是太长,但重点就在这。穿铅笔裤不是让腿看起来特长,特瘦,而是穿出味道来,一种难以言喻的韵味。“铅笔裤”,对一些赶时髦爱漂亮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与一般紧身牛仔裤相比,这种特殊弹性布料的牛仔裤可以对臀部和腿部塑型,让腿线显得分外纤长笔直,如两根铅笔一般。在欧美国家,无论男女老少,几乎人手一条“铅笔裤”,中国国内许多爱美人士也趋之若鹜。然而,这个带来美丽的“天使”却恰恰是损害健康的“魔鬼”。 铅笔裤,源于英文Pencil Pants,起源于欧洲。也常被称为烟管裤、吸烟裤,又叫小脚裤,最常用的叫法就是小脚裤和铅笔裤,这样子的裤型非常百搭,因为是修身的,给人的感觉很不错,男性女性都可以穿,可是男款对于臀部和裤裆则不会那么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