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男款图片欣赏 教你铅笔裤搭配的7条原则

2015/9/26 18:55:56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因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一般的人穿起铅笔裤,看起来腿都不是太长,但重点就在这。穿铅笔裤不是让腿看起来特长,特瘦,而是穿出味道……

铅笔裤搭配的7条原则:
1、靴子始终都是铅笔裤的最佳拍档,所以秋冬时节还是为你的铅笔裤也找到一个靴子伙伴吧。
2、下垂的毛衣,和铅笔裤的搭配是再好不过的了,整体都呈现出流线型,百看不厌。
3、搭配毛衣开衫,再提一个办公包,这样的装扮在办公室也是亮眼的首选。
4、长大衣的宽松和铅笔裤的修长能够形成鲜明的对比,快点来试试看吧!
5、铅笔裤再搭配酷酷的装扮,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6、找一件白色T恤,再简单不过了,与黑色铅笔裤搭配很实穿,还能形成鲜明对比,加强了腿部收缩感。
7、一件短款冬衣、一双高跟靴,夹杂住铅笔裤的搭配方式,能无形间拉升腿部线条。

上一页123